省略

是说,我原来也觉得抄画风这种说法很迷

但是大家设身处地想一下

但是当一个人渐渐的画风跟你像到会被人认错

而且相撞的都是细节的画风和梗

微妙的你甚至无处申辩

去找她时又一口认定没有

甚至周围的人都说你水平不够,对方在粉丝群里哭诉得到所有人支持

如果是我,我就退圈886了您,

您爱学学去我以后都不发画了

还好key哥心态好。

但是我看不过去,所以熬夜做了长条。

是说,站咸鱼的,甚至愿意给他点赞的,取关我吧

不然一个个拉黑名单真的很累。

今天我没有涂鸦:

非常感谢制作这个长条的不愿意透露姓名阿略同学
这是最后一条关于她的po了
谢谢各位👋🏻

评论

热度(305)